足球俱乐部拟人化创作社团。
商业使用请事前询问。
非商业使用只需告知(事前或事后均可)。

曾用名「UEFA学园」
2018年1月10日起更名为「剧团UEFA」

短漫5P

CP:毕尔巴鄂竞技/皇家社会(斜线不表攻受)

“说点什么吧……用我们的语言。”

在那段艰难的日子里,连讲自己的语言都要偷偷摸摸的两个人。


作者碎碎念:

第一次挑战了很多事情:纯数码作画、贴网点、复杂的动作和构图……

但是能力毕竟有限,所以这个漫画甚至不能称之为漫画,最多就是“段子”的性质——根本就没有故事可言,而且前言不搭后语。

起因是玩诊断maker上的“CP脑洞关键字”,输入包社以后出来了“只是想听你说说看”和“老地方”这样的Keyword。联想到弗朗哥时代的语言政策,就脑补了“连讲自己的语言也要偷偷摸摸”这样凄苦的画面;感觉上很符合我心目中这二位的形象……那种“血脉相连”的感觉。

想得很美好,实际画起来才发现操作中的困难太多了,除了基本功不好画得费劲这种可以克服的,还有不懂巴斯克语这种根本就克服不了的……结果完全不知道台词要写什么进去。@养叽场的男主人阿秋 说可以写maite zaitut,但这个又不是恋爱向……最后还是换了个看不太清的字体用中文写了台词,感觉表达力大打折扣【。

总之,感谢看完了这篇糟糕作品的你。不点红心蓝手都无所谓,但如果你有什么想法和意见,请不要大意地评论我吧,我很寂寞看到都会回的XD。

评论(4)
热度(17)

© 剧团UEFA | Powered by LOFTER